金辰富海广场二期工地开放日暨媒体见面会活动落幕

关键词:金辰富海广场

每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会被城市铭记,而2019年6月21日,对于东营而言,这一刻属于金辰建设集团和富海地产,多家媒体齐聚,一同见证【金辰富海广场二期】开启城市新篇章。

??1.png

工地现场实拍

6月21日,【金辰富海广场二期】工地开放日暨媒体见面会于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本次见面会以“ 匠心品质,预‘鉴’金富”为主题,东营多家主流媒体盛情赴约,整个会场气氛和谐融洽。

??2.png

媒体见面会现场

上午九点左右,与会的嘉宾们陆续入场,现场准备了精美又丰富可口的冷餐供大家品尝,让大家在愉悦的环境中等待活动的开始。现场的工作人员着装得体,秩序井然,安排到场嘉宾入座。

??3.png
??4.png

上午九点半,主持人致开场词,金辰富海广场媒体见面会正式开始。

??5.png

首先,富海地产王总致辞发言,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6.png

富海地产王总致辞

接着,金辰富海广场销售经理刘经理对项目的品牌、区位、产品、物业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7.png

项目销售经理做产品解读

在自由交流环节上,到场的媒体代表纷纷表示了对【金辰富海广场二期】产品的认可,并踊跃提出心中的疑问,【金辰富海广场】的刘经理耐心地为大家解惑答疑,让大家对项目形成更加深入的理解,现场不少媒体朋友当场表示想要投资项目的一套公寓产品,或者向亲朋好友进行推荐。

??8.png

媒体代表提问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项目工作人员带领媒体代表去工地参观。

??10.png
??11.png

在工程材料展示区内展示有:排水管、保温板、开关插座、瓷砖、地板、窗户、真石漆、大明防水涂料等。

??12.png

工程部王经理非常耐心的为大家解疑答惑。王经理细致的解说让大家可以直观的看到建筑施工当中的用材用料、工艺工法等,亲身感受到【金辰富海广场二期】对于品质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13.png

工程部王经理现场讲解

一套房子所承载的关于家的品质承诺,莫过于钢筋水泥融入的那份匠心与初心。眼见为实的工地现场,是检验家的品质战场!

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金辰富海广场二期】以有目共睹的精工细节,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每一步成长,用高品质的建筑为幸福家庭保驾护航!前来参与活动的媒体朋友表示,将工地开放给大众检验,这是金辰建设集团和富海地产两大品牌强强联合的自信,也让选择【金辰富海广场二期】的业主们更放心!

??14.png

金辰建设集团&富海地产强强联合打造东营生活范本

【金辰富海广场二期】项目简介

金辰富海广场由山东金辰建设集团和富海地产联袂打造,建面40-70㎡精妆酒店式公寓,拎包入住,专业托管,聚惠来袭,全城预约!携手斯维登,让你收租更轻松!

??15.png
??16.png
??17.png

财富热线:7070777

项目地址:西四路与淄博路交汇处(原区委区政府驻地)

开发商:山东金辰建设集团 富海地产

(责任编辑:柴旭康)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