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名园

  主力产品

  建面约120㎡—175㎡低密花园洋房

  项目优势

  众成名园位于西城宜居耿井片区,峨眉山路和济宁路交汇处,是众成地产匠心打造的20万平公园大盘,继格林枫景、格林盛景、熙悦华庭,在耿井生态片区的又一精品力作。项目总占地约10万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共计32栋,总户数1363套,建筑面积约100-140㎡全能户型,包含三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等经典户型,以人居生活方式为理念,实现全龄段、全天候的理想生活家,以两区三轴九园的景观布局,实现小区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与耿井公园呼应,打造内外双公园的精品大盘,进阶生活新主场。

  耿井片区作为西城生态宜居价值高地,集学校、交通、购物、医疗、公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愿景融为一体,开启精致生活新理想,打造美好生活圈,黄河路百大、黄河中学、弘文小学等学校、鸿港医院环伺,万达广场、银座一店、胜大超市中心店近在咫尺,南侧紧邻金昊农贸市场,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临近黄河路主干道、南一路快速路,让家门口的更加便捷。

  销售热线:0546-8527666

  项目地址:济宁路与海通路交叉口西300米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