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来吧!设计家》栏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关键词: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东营大众网《来吧!设计家》栏目启动仪式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黄河六厅举行,东营多家家装品牌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计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该栏目的诞生。

  《来吧!设计家》栏目是由大众网东营频道主办,东营鸿扬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多个家具品牌联合发起支持的高档家装栏目,是面向全东营推出的一档高端家装短视频,每期栏目通过3—5分钟短视频的方式像广大网友介绍家装的流程、工艺、设计等多方面知识,主持人将与家装资深人士一起走进实景案例,结合当下特色主题从装修知识、家装创意、搭配风格等个角度充分诠释家装品牌,将由东营大众网各媒体平台全面宣传以及房产频道同步宣传、东营大众网微信直播同步推送,还将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小红书、火山等多个短视频平台。

  启动仪式上,大众网东营站站长苏旬介绍了栏目理念,该栏目旨在为商家发声的同时,更是汇集市民在家装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设计到装修,通过实景拍摄向全市人民进行讲解展示,并通过与品牌之间的强强联合,建立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成为推介东营最新产品、引导群众消费潮流、服务大众生活的坚强后盾。

  东营区工商联副主席成明广在仪式上表示,装饰行业作为一个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产业,是一个永不衰竭的行业,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装饰行业提出来更多、更新的要求,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是值得思考的问题。他指出,要通过提升层次,加快装饰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当今社会对装饰行业的人才、技术、理念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如果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企业就会缺少发展的动力,很快就会被社会淘汰。要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及行业规范体系建设,发挥行业协会组织的作用,实现对行业的自我约束与规范,促进行业有序竞争。要积极开展品牌创建活动,通过星级装饰企业评定、精品产品评选等活动的开展,促进装饰行业技术水平和规范化程度的进一步提高。

  品牌方代表鲁雷宣读了品牌承诺书。最后,大众网东营站站长苏旬、东营区工商联副主席成明广、品牌方代表鲁雷共同启动《来吧设计家》。

  仪式结束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品牌方现场入驻签约,主办方代表向入驻品牌一一颁发颁发铜牌。

(责任编辑:商景鹏)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