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碧仙湖畔庆国庆绘长卷绘画活动圆满完成

关键词:

  10月7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庆国庆绘长卷主题绘画活动在海通·碧仙湖畔接待中心举行,四十余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在画布长卷上绘制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美好景象,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期许。

  活动开始后,有的小朋友将在家提前“演练”的草稿取出,迅速动笔作画;有的小朋友们在画布前构思片刻,便也下笔作画。一个小时后,白色的画布变得内容丰富、五彩斑斓起来。记者看到,有的小朋友画了空中飘扬的国旗,有的小朋友花了天安门广场,有的小朋友画了雄伟的长城……各类场景无不透露着喜迎国庆的热烈氛围。

  “我画了天安门广场,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祝愿祖国母亲永远强大。”博艺美术教育学校的优秀学员夏世轩告诉记者。据了解,博艺美术教育学校是专业从事青少年书画培训的教育机构,学校择址东一路与府前大街交叉口的海通创客中心,开设少儿美术启蒙、国画、书法、硬笔书法、素描、色彩、速写等课程。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聘请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全国知名美院的教师为孩子提供专业指导,先后被文化部、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为考试单位。

    

  来自东营方圆少儿书画培训学校的小朋友李豪泽说:“我画了国旗在空中飘扬,希望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据了解,东营方圆少儿书画培训学校位于恒大黄河生态城,是专业从事少儿书画培训的教育机构,经过多年努力,成为了少儿书画培训领域的品牌学校,现已成功研发一系列适合少儿的培训教材,形成了独特而有效的教学模式,建立了一套集师资、技术管理在内的完整服务体系。2019年7月份被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为考试单位。

  “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绘制在长卷上,抒发大家的爱国之情,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续奋勇进取。”海通•碧仙湖畔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海通·碧仙湖畔项目位于红河路与华山路交汇处,占地约78923㎡,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1784㎡,包含12栋10层和8栋11层的电梯洋房,容积率为1.4,产品为143㎡、163㎡和183㎡奢阔四居,均为精装交付,一、二楼可使用下沉式庭院。整个小区绿化率高达35%,小区园林景观采用南北景观通廊,东西折叠绿地搭配的的设计理念。以山林九境,礼序五重的造景手法,打造东方园林胜境。规划户数672户,车位962个,车位配比1:1.43。人行及车行动线区分明显,达到人车分流的水平。顶级物业加持,2018年海通物业获得省级行业标兵,专注高端物业开发和管理,全天候管家式贴心服务。

                                               (杨盼盼)

(责任编辑:商景鹏)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