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碧仙湖畔全家福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关键词:海通|碧仙湖畔

  臻美东方境,光影颂峥嵘。伴随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20日,海通·碧仙湖畔联合海米家族组织了一场“我与祖国同岁,70年我们一起走过”全家福摄影活动。邀请与祖国同岁的业主们,在海通·碧仙湖畔新中式国风园林里,定格温馨瞬间,共享东方臻境。

  臻美东方境 光影颂峥嵘

  尘世间最珍藏的东西,莫过于合家欢乐的幸福。海通·碧仙湖畔特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年及古稀的业主们拍摄全家福,用心纪录下这一温馨瞬间。

   

(实景图)

  海通·碧仙湖畔精选赋有东方韵味的中式礼服,中国红的底色,精细的刺绣,无不体现出中国传统服饰的美感。孩子在爷爷怀里欢闹,业主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就是家最幸福的样子,也是海通地产筑家的初心所在。

(实景图)

  经历过壮阔岁月,年过古稀的爱情,愈发令人动容。爷爷微微弯下腰按下快门的瞬间,诠释出细水长流的告白,是从心动到古稀的爱情……

(实景图)

  拍摄过程中,业主对于国风园林景观不吝赞美。“这个亭子,可以和老张一起下下象棋喝喝茶。”“这个风雨连廊我喜欢,细节关怀。”“每走一步,风景就不一样,蛮不错。”……

   

(实景图)

  以海通·碧仙湖畔实景景观示范区为全家福的拍摄场地,意在让海通的家人们徜徉国风园林里,用五进院落、九境庭园装点幸福时刻,家的脉脉温存便在这顷刻方寸之间得见真意。

  海通·碧仙湖畔新中式国风园林,以一种返璞归真的姿态与自然互融共生,并为居者营造出蕴含更多生活内涵的理想居境。

(实景图)

  新中式国风院落 为归家礼仪加冕

  在园林规划上,海通·碧仙湖畔从宋代山水画的意境、华夏园林的审美情趣,到现代中式的变奏,都能从中提炼出适合自己的中式元素,并融入到园林中,打造五进院落,九境庭园。以东方人居美学,营造一座城市中的臻美园林。

   

(实景图)

  在建筑上,海通·碧仙湖畔以约1.4的低密规划,约38-51米超阔楼间距,让生活空间更纯粹朗阔。最高约3.1米墅级层高,最长约9.2米阔尺阳台,四开间朝南……更奢阔的空间,园林景观自然过渡,栖息得到最大享受。生活,别有天地。

(实景图)

  现海通·碧仙湖畔营销中心及实景景观盛大开放!建面约143㎡云邸户型、建面约166㎡湖璟户型精奢样板间,璀璨盛放!盛邀品鉴!

(责任编辑:柴旭康)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