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华诚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石油测井辅助工具与数字控制机箱生产加工项目”环保设备调试公示

关键词:

  东营市华诚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石油测井辅助工具与数字控制机箱生产加工项目”位于东营区文汇街道办事处东营社区1306号,潍坊路以南350m,雅特木业以西,占地面积1680m2。该项目于2017年3月经东营区发改局备案,项目代码:2018-370502-35-03-010352,2018年7月11日,通过了东营市环境保护局东营分局对该项目的审批(审批文号:东环东分建审[2018]105号)。该项目于2018年10月建成投入试运行,并对环保设施进行了调试。

  项目总投资50万元,设计环保投资2万元,实际环保投资2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4%。项目设计建设内容与实际建设内容一致,主要设备为普通机床4台、数控机床1台、线切割机床1台、万能摇臂铣床1台、钻床2台、锯床1台、铣床1台、电焊机1台、激光打标机1台。项目以以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铁板、线缆等为原材料,通过下料、粗加工、钻孔、精加工、检验等工序生产测井辅助工具15套/年、数字控制机箱10套/年,总计25套/年。

  项目污染环节及处理方式如下:

  (一)废气

  项目废气排放源主要为车间无组织排放:主要污染物为颗粒物、CO、O3、NOX,通过对焊接烟气进行布袋除尘+自然沉降+车间通风减少无组织排放。

  (二)废水

  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用作厂区绿化,无废水外排。

  (三)固体废物

  本项目固体废物主要为下脚料、废机油、废切削液、生活垃圾等,其中废机油、废切削液属危险废物,下脚料、生活垃圾属一般固废。下脚料回用或外售,废机油、废切削液委托处理,生活垃圾由市政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四)噪声

  本项目主要噪声源为机械噪声,通过基础减振、减震垫、车间隔声等处理措施降噪,减小噪声对外界的影响。

(责任编辑:商景鹏)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