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张弛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金属配件及箱体加工项目建设内容及环保设备调试公示情况

关键词:

  东营市张弛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0万,建设金属配件及箱体加工项目,项目位于东营区西五路与南一路交叉口南200 米,该项目于2011年6月9日申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于2011年6月16日以东环东分建审[2011]240号通过审批,于2017年9月29日以东环东分验卡[2017]11号文通过验收;该项目因客户要求变化,需要增加部分设备,该项目改扩建于2018年11月2日立项备案,备案编号为2018-370502-33-03-057312,于2018年12月7日以东环东分建审【2018】182号文通过东营市环境保护局东营分局审批;于2019年3月开始建设,于2018年11月建成投入试运行,并对环保设施进行调试。

  项目占地面积为2500㎡,总投资100万元。设计环保投资5万元,实际环保投资19.11万元,项目废气主要为喷塑废气、烘干废气、焊接废气以及切割、车床加工及打磨废气等;其中喷塑废气处理设施采用滤芯式废气处理设施收集处理+15m排气筒排放;烘干废气经UV光解+活性炭吸附+15m排气筒排放;焊接废气通过移动式焊烟除尘器收集处理后无组织排放;切割、车床加工及打磨废气等通过排气扇扩散排放;废水主要为生活废水,采用旱厕,由附近村民定期清运沤制农肥,洗漱废水用于地面洒水降尘;固体废物主要为生活垃圾、下脚料、废包装材料及废矿物油、废灯管、废活性炭等,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统一处理,下脚料统一收集后外售,废矿物油、废灯管、废活性炭等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

  本项目劳动定员10人,项目实行一班8小时工作制,年工作300天,全年工作时间2400小时;购置折弯机、切割机、氩弧焊机、喷塑机、烘房等设备设施,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生产12000万套机箱、120套箱变的规模。

(责任编辑:柴旭康)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