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在即|【金辰富海广场】教育广场启动暨首期开盘盛典即将华美绽放!

关键词:金辰富海广场

全新力作风华再续,即将首度盛大开盘  

唯有厚积薄发的沉淀

才能不负众望,屡创佳绩

金辰富海广场匠心铸造

成为万千精英向往的投资领地

以匠心致初心,精呈上乘之作

不负一城久候

载誉加推,如约而至

  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再谱新篇。目前,金辰富海广场二期重磅打造的售楼处已对外开放,吸引了众多新老朋友竞相前往,博得不少看房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亲睐。在万众期待之下,金辰富海广场二期,将于12月27日首度盛大开盘。

一城醇熟背后是执掌万象的繁华之境

缤纷品牌进驻区域

生活半径内,学校举步即至、医疗齐备

满足客户一站商业需求

以醇熟的生活范本彰显都市的浪漫华彩

城市宜居版图,尽享一城潮流与繁华

城市商业综合体二期新品,芳华气质与生俱来

  历经几载沉淀后应运而生的二期臻品,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芳华气质。金辰富海广场项目地处西城繁华轴心,由山东金辰建设集团和富海地产联袂打造,是集居住、酒店、办公、商务于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涵盖沿街金铺、精装公寓、写字间多种产品为一体,项目作为西城商业文化中的重要部分,与济南路商圈、银座商圈等两大繁华商业圈相互辐射,又紧邻医院(中医医院、中心医院)、学校(油田一中、区三中、油田六中、油田一小、油田二小)和社区(金辰富海广场一期、政通小区、电业局小区、西一区、西二区等),将区域连接成了“约3公里生活圈”,活跃了整个西城的商业发展,未来或将成为东营的另一个标志性商圈其诞生之初,周边的配套便已全面醇熟,让一切优质资源触手可及!

  12月27日,教育广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品牌教育机构签约入驻,为金辰富海广场项目的发展投入更多活力,相信未来的金辰富海广场前景可待!

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上午9:00

金辰富海广场一站式教育广场启动签约及首期开盘盛典即将隆重举行!以城芯致诚心 邀君共赏

40-500㎡一站式综合教育广场

40-70㎡斯维登酒店式精装公寓

200-1000㎡大健康主题沿街旺铺

60-1000㎡灵动商务办公间

全城热售!!!

  4重钜惠 一惠到底

  1重:公寓/裙楼/写字楼交1万抵2万、商铺交5万抵8万、

  2重:开盘前交齐全款享1%优惠,交齐首付款享0.5%优惠

  3重:公寓/裙楼/写字楼一次性享97折,按揭98折 商铺一次性享96折,商贷97折

  4重:签约仪式当日购房有购房礼相赠

  销售热线:0546-7070777

  项目地址:西四路与淄博路交汇处东100米路北侧

  开发商:山东金辰建设集团 富海地产

   

(责任编辑:柴旭康)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