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小区年货大集正式开幕!

关键词:

  中国人对于“年”的期待可谓是根深蒂固。记得小时候,会提前好几个月就开始张罗,记忆尤深的就是—“年货大集”。这“年货大集”,是一年当中比较隆重的日子之一,七里八乡的村民会赶往一处,为新年置办年货。宰牲口、买新衣、备年货,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感受着那份愈来愈浓的“年味”。

  现在想想,不由得感叹,小时候那才叫过年,现在只能叫放假!这么多年过来,总觉得“年味越来越淡了”,时常想起当年热闹的场景,怀念那时的庙会,反观现在其实真正淡的不是年味,而是你越来越单一的生活方式。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的我们是否想念被爸妈拉着小手一起逛过的那些“年货大集”呢?保丽洁物业带大家去寻找那些丢失的年味!

  在金融小区业委会、金融小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1月16日,由山东保丽洁物业金融小区服务中心主办的金融小区第二届年货大集正式开幕。

  本次年货大集共举办5天(腊月22-腊月27),期间不但提供丰富多样的年货用品,还邀请了白袍剧场为业主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表演和书法爱好者为业主们书写春联,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来到大集现场免费为小区业主们提供法律咨询。

  同时,年货大集期间还组织了小区业主联谊运动会以及套圈赢奖品活动,孩子们玩得其乐融融,也为生活在“金融村”的孩子们找回了童年年味的记忆。

(责任编辑:柴旭康)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