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成地产捐款50万抗击新型肺炎

关键词:

  加油武汉 守护东营

  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众成地产展现了企业公民的责任感与社会大爱、守望相助的精神,向武汉疫区捐款30万,为东营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0万,共计50万。

  电子回单

  

众成地产在行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众成地产积极响应援助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在旗下项目中推广防疫、消毒等科普知识,协助社区做好群众工作。

  (在小区门口为进入人员测量体温)

  (设置劝返点对外来车辆及人员劝返)

  (小区内宣传普及防疫知识)

  (在小区内进行消毒预防疫区)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十分关注疫情的发展,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要求,采取积极有效应对措施,努力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在做好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确保全体员工、各项目物业居住者等自身防护与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响应社会需求——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在党和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空战役。

  众成地产 让城市更美好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众成地产各项目接待中心延期开放,如需咨询请拨打接待中心电话:

  东城项目

  众成·凯悦华庭  8118999

  众成·秋月华庭  6638666

  众成·和园  7161666

  众成·嘉园  6637999

  众成·金湖新城  8077777 

  众成·星街二期  6822888

  清风熙悦  7733333

  清风朗悦  6627666

  悦隽时代  7752666

  众成·璟园  8098888

  西城项目

  众成·熙悦华庭  8370666

  众成·名园  8527666

  垦利项目

  众成·鑫岛佳苑  7732227

  众成·新悦华府  8099999

  众成·阜盛园  2521666

  翡翠华庭  2329999

  利津项目

  碧水华庭&书香华庭  5315666

  河口项目

  众富·御园  3997999

  众富·玺园  3663666

  众富·和悦府  3997666

  广饶项目

  海成御苑  6663777

  众凯学府  6620777

  潍坊项目

  众成·学府生活城 0536-8158777

(责任编辑:商景鹏)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