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出口订单依然饱满!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5个货柜产品从青岛港发往意大利

关键词:

  本报讯 4月29日,伴随着货轮从青岛港出发,由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5个货柜高端木制品驶向了意大利。

  “疫情发生后,公司的外贸订单生产并没有停滞,依然饱满,在接到意大利客户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高端家用木制品5个货柜订单后,为确保按时完成订单任务,公司上下克服困难,万众一心,在货运站、安监、银行等部门单位的帮助指导下,我们的订单如期发往国外。”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芳介绍。

  好产品不愁销路,订单一笔接一笔。4月27日,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又接到了3个货柜的出口订单。

  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腹地,兵圣孙武故里,吕剧发祥地广饶,是一家集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专业设计研发满足国内外需求的纯实木、无甲醛木制品生产企业。常年聘请欧洲设计师,驻公司开发产品、指导生产,保证每个环节、每批产品严格把关,产品具备“当地报关,当地查验,当地放行”等海关业务,销往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

  “近期,我们公司将正式进驻东营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深化合作,致力打造东营本土整木装修中高端品牌,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营造让亲人住得放心、开心、舒心的温馨港湾。”王芳介绍。

(责任编辑:柴旭康)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