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名园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关键词:

  于主城西区,书写美好图景;

  载东营记忆,开启人居新篇!

  5月1日,众成名园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开放,近百名客户来到营销中心,一睹名园开放风貌。

  现场人潮如织,热闹非凡。众成名园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神秘面纱。

  上午9:38,活动在热烈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序幕,舞狮表演、动感萨克斯演奏精彩纷呈气势磅礴。

  精彩的表演之后,主持人热烈开场,随后众成集团副总经理刘庚山在开放仪式上发表精彩致辞。

  众成名园销售经理彭悦对项目进行刨析和解读。

  贯穿全场的抽奖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华为平板电脑M6(128G)、华为手表(WATCH GT)、美的豆浆机等大奖各自名花有主。

  随后,由龙睿物业东营区负责人黄政华对物业服务进行讲解。

  上午10:40,随着礼炮齐鸣,漫天飞舞的气球、纷纷落下的金箔,众成名园营销中心&样板间正式揭开帷幕,盛大开启。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宾们纷纷走进售楼处内,或是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细情况,或是参观项目了解户型,售楼处里热闹非凡。

  在此间漫步,不难发现,从选材到铺装,从布局到展示,售楼处的细节里包含着无数匠心与智慧。舒适的环境,精美的茶歇,贴心的问候,让大家身处此间,感受到的尽是温馨惬意。

  众成名园

  用匠心创造美好生活

  呵护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建筑面积约100-120㎡阳光宽境臻品

  盛启精致美好新生活

  

  

  

  

  

  

  扫码关注,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商景鹏)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