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助企·宏辰有礼—市工商联助力企业发展暨宏辰木业新品云发布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关键词:

  “选择宏辰!信任宏辰!”“买他买他买它!”6月18日,位于广饶县稻庄镇的宏辰木业工业园内热闹非凡。市工商联助力企业发展暨宏辰木业新品云发布启动仪式在此正式启动。

宏辰木业董事长王芳致辞

  此次活动由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广饶县工商业联合会、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东营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承办,浙江有播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雁伟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这是一场宏辰木业开拓市场新模式的崭新探索,也是一场市工商联深入开展“拓销路、促消费直播助企系列活动”的生动演绎。

  上午10时,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中启动,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王芳董事长、山东雁伟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伟董事长、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传芳等分别致辞,预祝活动圆满举行。随后,宏辰木业客户代表山东燎申置业采购副总经理讲话。宏辰木业董事长王芳与华纳地产、胜宏地产等客户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致辞并宣布直播正式开始。

宏辰木业与客户代表现场签约

  直播带货开启后,有播直播带货网红小伟哥、雁美人两位主播首先带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参观了宏辰木业生产车间,随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直播间现场代言,变身“网络主播”,为企业站台。到场众多嘉宾也纷纷为宏辰站台、宣传。小伟哥、雁美人也为宏辰代言卖货。宏辰木业意向客户数十人也抵达现场,助阵直播、现场订货。

带货网红小伟哥、雁美人直播带货

领导客户参观宏辰木业生产车间

  直播带货,带出企业发展新路,带出企业发展信心。工厂直播、厂家直销,不经过中间商业渠道销售,直接将其产品发送给客户。宏辰木业拿出最大诚意,让客户享受前所未有的超低价!宏辰木业董事长王芳表示:“这是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加‘直播带货’活动,目的是运用这种新颖的形式,把我们的产品宣传出去,助推企业发展!”

宏辰木业生产车间实景

  活动现场吸引了4万多人线上收看线下参与,成交订单100余笔。

(责任编辑:柴旭康)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