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之地、共襄盛举丨凯里亚德酒店开业庆典盛大起航

乘八方来风,迎万众企盼

匠心铸就,耀世启幕!

2020年10月18日

暖阳初上,时光正好

凯里亚德酒店蓝色港湾店

喜迎开业啦!

久仰不如亲鉴

美好品质不止想象

活在当下丨尽享此刻

这就是凯里亚德酒店

全新面貌而来,只为惊艳油城

   今朝所见,历经匠心雕琢;高光时刻,一城目光落于此。10月18日,凯里亚德酒店门前人群涌动,熙熙攘攘,市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来贺,一睹开业盛况,社会媒体纷涌而至,见证这一辉煌时刻。10点38分,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山东天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管耀梅女士、集团董事管跃峰先生、集团副总经理杜连连女士、集团业务合作伙伴、酒店业主代表、酒店参建单位代表及社会各界朋友受邀出席今天开业庆典活动。

  杜总解读凯里亚德酒店

  首先天龙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杜连连女士对凯里亚德酒店进行详细的解读,凯里亚德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极具个性和竞争力的商旅酒店品牌,崇尚大航海时代“旅行、探索、世界”的主题,宣扬独立、永不言弃的品牌精神,为客人打开探索之窗,提供处处皆惊喜的极致服务。

  凯里亚德酒店由天龙集团倾力打造,酒店设计、施工和物品配备全部按照凯里亚德全球统一标准执行,作为蓝色港湾城市综合体重要的配套商业,凯里亚德酒店的建成开业,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东营市高端酒店的品位和标准,也有助于完善东营市旅游服务基础设施,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享受国际化酒店服务的新选择。

  董事长致辞

   天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管耀梅女士致辞,首先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为酒店施工建设付出汗水的全体工程建设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凯里亚德酒店蓝色港湾店由我们天龙集团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达7000平方米,总投资2200万元,拥有豪华套房、亲子房、大床房、标准间等各类客房116间,早餐厅、会议室、健身房、洗衣房及书吧、酒吧等配套设施齐全,并配备了中央空调、中央新风、中央热水等星级服务设施,可以满足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人群的高端消费需求。

  领导剪彩

  金剪剪彩寓意剪出财富之路,康庄大道。集团领导管耀梅女士、杜连连女士、财务总监刘峰滨先生、物业公司总经理杨寿香女士及酒店公司总经理朱纪建先生用手中金剪,共同开启这条蓬勃发展之路,同时也祝愿凯里亚德酒店迈向更好发展前程的新起点!

  鞭炮齐鸣、盛大开业

  激动人心的时刻,鞭炮齐鸣,掌声雷动,天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管耀梅女士宣布凯里亚德酒店盛大开业,凯里亚德酒店的盛大开业,将为各位来宾、各位亲友打造更好的入住环境、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凯里亚德酒店将以更加高效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客人营造安心舒适、宾至如归的体验,努力把凯里亚德酒店打造成极富人文特色的国际品牌酒店。

参观酒店

董事长及嘉宾参观酒店房间

参观酒店客房

体验自助餐

  凯里亚德酒店在各界朋友的支持和祝愿下,开业庆典圆满举办,但对于酒店,却是匠心服务的开始,将以“细节创造品质,品质塑造品牌”为企业核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凯里亚德酒店蓝色港湾店明天会越来越好。

  酒店全称:凯里亚德酒店

  地    址:东城莒州路45号蓝色港湾4号路B座

  订房热线:0546-7727888

责任编辑:柴旭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