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吾悦广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3月11日上午,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东营吾悦广场正式奠基!

  市委常委、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副市长王秀凤,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桂林,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国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汝军,及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苟开刚、新城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黄海星、新城控股集团东营公司总经理牛超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奠基。

现场图

  活动伊始,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苟开刚先生致辞,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新城控股集团作为商业地产领军者的雄厚实力,肯定了东营优越的战略地位和强劲的发展潜力、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对吾悦广场项目概况、建设规划、商业发展、未来开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项目运作中,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保证安全,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新城控股有能力也有信心为东营人民带来一站式全新的生活体验,铸就城市繁华新中心,为城市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图

  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致辞时表示,东营吾悦广场文旅综合体的落户,将带动东营商业大规模提升,对完善城市业态、传播城市文化、扩大消费需求、提升城市繁华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区委区政府也将牢固树立“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在支持项目建设、服务项目发展等各个方面,创造最优质环境,做好全方位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早结硕果,激活城市经济新引擎,促进经济蓬勃发展。

现场图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桂林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东营吾悦广场的落定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对东营吾悦广场项目寄予厚望,殷切勉励新城控股集团东营公司团队切实打造好东营项目,为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现场图

  随后,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新城控股集团领导为奠基仪式的启动推杆。

现场图

  荣耀奠基  繁华启航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为东营吾悦广场进行奠基培土,将象征着圆满与希望的奠基石深深埋进东营这片热土中。

现场图

  至此,东营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落幕!意味着东营吾悦广场的开发建设正式进入了快车道,希望吾悦广场尽早开业,为东营市的发展再添华章!

  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区级职能部门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责任编辑:柴旭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