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会】共探中小房企“出圈”新法则|五市联动走进众成集团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5月8日,众成集团联合明源地产研究院&齐鲁地产源创学堂在东营成功举办【明源有约·走进众成——管理升级+客户成功:中小房企“出圈”新法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山东金辰地产、海通地产、金城荣基地产、方正地产、潍坊万基置业、日照德瑞房产等来自东营、潍坊、日照、德州、淄博五市20余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淄博房协参与交流。

致辞环节

众成集团董事长 董建华致辞

  在致辞环节,众成集团董事长董建华发表致辞。董总首先对所有参会企业致以热烈欢迎,并对举行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给予了肯定,希望借此次活动,能够加强与行业同仁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寻找项目拓展的合作契机,为中小房企突出重围、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山东省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分享环节

众成集团运营负责人王明治分享  

  众成集团运营负责人王明治就【成长型房企运营视角下的项目管控】进行了主题分享。对众成集团管理升级与数字化建设的产生背景、发展历程、创新思路进行介绍。

明源地产研究院副院长、齐鲁地产源创学堂创始人王良分享  

  明源地产研究院副院长、齐鲁地产源创学堂创始人王良就【行业新趋势 房企新应对——地产企业大运营实践】进行了主题分享。王院长表示,新周期,竞争“此消彼长”,成长型房企应坚持长期主义,坚持适度规模、保持持续增长,以战略为导向,结合大运营体系,构建产供销高效的经营体系,提速增效;以数字驱动,构建更为敏捷的经营体系,以数字化为管理与决策形成全面赋能。

交流环节

参会嘉宾交流瞬间 

  分享结束后,各位参会嘉宾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针对企业自身的经营发展情况和感兴趣的问题与与会嘉宾一起交流,气氛十分热烈。不少领导都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参加下次的交流活动。

参观环节

项目参观精彩瞬间 

  午宴过后,在众成领导的带领下,参访嘉宾一行先后对清风熙悦、凯悦华庭、红星美凯龙等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各参与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伴随着参会嘉宾的热烈掌声,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之旅圆满结束。来访的董事长、总裁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对众成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明源地产研究院的组织协调表达了感谢和赞扬。

责任编辑:柴旭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