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再现千人选房 单日选房750余套

  现象级的现场从不多见,而在5月9日却出现在了东营楼市的江湖之中。当日的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内外,鼎沸之声响彻在人山人海;空前热度点燃了初夏的温度。东营红盘——海通·学府壹号线上选房活动,一场期待已久的选房大战在偌大的场地中举行,当日现场到访2000余人,房源829套,选房750余套!

丨现场图丨

  线上选房活动当日,到访客户齐聚现场,相比3月21日营销中心开放时的千人到访,人数更加众多,场面更加震撼,活动的盛况与项目的吸引力诠释着市场的认可和市民的热情。

丨现场图丨

丨现场图丨

  活动的形式同样是海通·学府壹号项目特点的体现,针对火爆而至的到访者,海通·学府壹号特此开启线上选房模式,让到场来宾在便捷与安静的环境中挑选到了心仪的房源。

丨现场图丨

  随着线上选房活动的正式启动,房源瞬间呈现一片红色,即刻一点而空,欢呼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虽有限的房源并不能满足所有来宾,但丝毫没有消散对项目的热情。短短2个小时,一场敬呈全城的盛会轰动了东营。

丨现场图丨

丨现场图丨

  转眼间,海通·学府壹号从最初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动工建设;从全城瞩目入市,到如今的选房活动,每一次的大动作都完成着阶段性蜕变。

  走路上一中

  学府壹号给孩子安心的学习环境

  作为海通地产的考学基因标杆力作,海通·学府壹号——东营市一中正对面30米的花园洋房,以独特的价值定位、丰沃的资源配套,在配套方面的天赋优势下,开创学府旁的生活新方式。

丨现场图丨

  金湖银河片区 居住新主张

   2020年东营土拍,海通·学府壹号所在地创下东营土拍市场的传奇。项目占位金湖银河片区,西湖公园、中央胡景观、园博园等自然资源为东营向东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随着项目的入市,东营市一中所在区域居住氛围更加浓厚,海通·学府壹号位于市一中正对面30米,以更近的位置当属区域的中心,纵享资源红利。

丨效果图丨

  文化景观 打造学习型社区

  海通·学府壹号从社区规划到户型再到物业服务,学习氛围浓厚。容积率仅约1.25的6-10层电梯洋房,时刻营造静谧的学习氛围。

丨效果图丨

丨效果图丨

  社区规划四大居住地块——梅园、竹园、兰园、菊园打造不同风格的学习区域。融入学习型功能需求,为学生在社区中营造合适的户外学习空间与浓郁的文化氛围。以户外课堂、晨读区、文化墙、课后交流区、背诵区、公式长廊等,将景观与功能全面呼应,打造复合型学习型社区

  建筑面积约77-149㎡优质户型,多重选择,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独特的学习空间营造,让孩子学习更加专注。

  海通物业的定制化服务为家长省心省力,早晚内外巡逻,保障业主安全。

丨效果图丨

责任编辑:东营房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