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西溪蝶园美学墅境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院子,是每一个中国人,深藏于内心的向往,也是梦里最常回去的家园。

  7月25日,西溪蝶园美学墅境展示中心开放盛典,一见惊鸿,盛载东方院落生活美学。

雅集名流 终得相见

  盛典当日,磅礴大气的迎宾门厅及身着盖娅传说的礼仪小姐早已恭候多时,众多宾客陆续抵达到访签到。

| 活动现场图 |

  一曲婉转悠扬的筝声和着匹配灵动飘逸的仙侠舞者,在唯美的视听享受中,西溪蝶园美学墅境展示中心与众宾客的第一次邂逅,优雅而从容。

| 活动现场图 |

  剪彩仪式将活动仪式推向了高潮,人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充分印证人们对西溪蝶园对东方院落生活的期待

| 活动现场图 |

天工造化 院墅大观

  时光越千年,国人仍对院落生活有着自古以来的憧憬与向往。西溪蝶园作为海通第三代高端墅居产品,以美学墅境展示中心的惊艳开放。

| 活动实景图 |

  呈现出独有的创新性产品打造,重塑当代院墅生活方式,让所有来宾都能真切感受到心中的东方院落生活。

   

| 活动实景图 |

  厚蕴千年的传统建筑文化,给予了西溪蝶园最独特的风格底蕴。轻轻抚过新亚洲风情建筑立面,一幅诗意自然的中国庭院生活画卷跃然眼前。

| 实景图 |

  共鸣骨子里的院落情结,西溪蝶园以胜比江南的庭院设计,造极院墅生活美学,让每个窗都有了被风景取悦的可能,让每位业主都能从脚踏实地中得到一份内心的满足与安宁。

| 效果图 |

  美学墅境展示中心现已开放,诚邀亲鉴,亲自感受这自院落中苏醒的美好!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海通·西溪蝶园”,开发商为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公司:东营海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垦房注字第2021-021号。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分期规划或其他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柴旭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