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梧桐树”企业领袖实训营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30日,以“股权设计与股权激励”为主题的 “梧桐树”企业领袖实训营在深圳圆满收官。东营区国资运营中心主任李新军、中开院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颜胜利全程参加并致辞,来自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东营市商业大厦等近30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实训营。

  据悉,本次实训营由中国科技开发院、东营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东营区工信局、东营区科技局、东营区发改局、东营区财金集团、中开院东营基地、深圳市蓝马创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提升企业家对企业的管理能力、股权激励的认知和实际操作能力,调动企业高管及核心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主办方为本次实训营配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邀请到管理学博士、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于旭,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向旭家、杨禾等律师团队,实战咨询专家、疯头会创始人傅剑峰,中山证券企业融资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万云峰等,为企业家分享了企业管理实践与理论对话、股权设计与股权激励、商业模式与策略创新、北交所新政解读等专题内容。

  在于旭教授的课堂上,针对企业目前招人难、留人难、管理老员工更难的困境,导师给出了针对式招人、激励式留人、引新式管人的解决方案,得到学员们一致认可!

  在杨禾律师团队的课程中,从商事主体的选择、股东的权利和义务入题,全程运用真实案例,通过控制权的设计与安排、激励对象的选择与模式、剧本杀式的股权投资案例实操,让每位学员都进入角色,身临其境,学习效果拉满!

  在傅剑锋的商业模式与策略创新交流分享沙龙中,为东营市商业大厦等企业梳理了商业模式,量身定制了全新的商业路径。

  万云峰的北交所-新政解读,为企业家拨云见雾,让企业家更清晰的了解到自己的企业距离北交所上市之路有多远。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经过为期4天的高强度实训,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实训营不虚此行,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收获很大,有深层次的专题研讨,有高强度的头脑风暴,为今后更好利用股权、转化股权、激励股权,提供了理论遵循和案例支撑。

  同时,本次实训营搭建了导师与企业家的交流平台,让更多同行业、不同行业的企业家能够开拓思维,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中开院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颜胜利在结业典礼上表示,实训营把企业家们从山东带到深圳脱产培训,一方面是系统地学习股权理论及实操,提升企业家的管理能力;另一方面是通过学习,提升企业家的眼光和战略思维,进一步感受深圳的科技创新氛围。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国际创新创业创意之都,他的成功在于借鉴、吸收、融合、创新。东营企业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在产业上可以把深圳的信息技术优势与东营的产业优势相结合,促进企业产业升级转型。下一步中开院将继续发光发热,推动孵化基地与政府、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各方的业务协同和资源共享,倾力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为东营经济创新发展贡献深圳力量。

责任编辑:柴旭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