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项目竟然把50%的土地让给了景观,建一座长在花园里的房子

  身处步履匆匆,车水马龙的都市里的每一个人,都渴望能有一个环境优美、住的舒服的家。

  那这个家,它应该长什么样?

  也许是“能足够过滤都市的喧嚣,也不必为交通不便而发愁,拥有大大的落地窗,依水而居,在家即可欣赏自然美景,不必远行去公园散步,在家零距离贴近自然……”

  “把家安在公园里”,这种想法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提出了。

  在东营城市人居版图层层进化中,“住在公园里”“生态宜居”等关键词早已占据人居价值高地。

  多重景观、礼序空间,公园的故事,正在理想之城|宸庐上演......

理想之城|宸庐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01丨“五进空间礼序 传承千载文化”

  “没有一个建筑物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是应该属于这片自然。”

  传统的名门大族讲究门风之仪、礼法之道,建筑的规制、礼序,也彰显着一个家族的家风与资望。这些概念投射到现代居住空间上,便是建筑与景观所营造的仪式感。

  在我们东营,理想之城|宸庐定制“五进空间礼序”,一进寻礼,海棠樱花即刻入目,并以天圆地阁的恢弘气势,寓祥瑞和谐;二进登堂,精装入园大堂层高约7.2米,尽显高贵大气;三进归心,对称景观广场,营造归家仪式感;四进观庭,户户庭前花园与巷道景观融为一体;五进游园,多龄运动场地,实现全龄化休闲娱乐。

理想之城|宸庐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02丨“一轴七巷景观 奢享移步异景”

  “如果能把花草树木根据自己的意愿从自然中提炼出来,那么人间就接近天堂了。”

  我想建筑的意义不只是居住,理想之城|宸庐1.0低密叠墅更应该是生活的理想国。这座长在花园里房子,也许才是人生最好的模样。

  园区内涵盖“满园巷、青林巷、绿阴巷、松石巷、晚枫巷、竹暄巷、知春巷”七条巷道,巷道以不同主题树种为背景,力求营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景”四季的均好性,打造“移步异景”,让景观与建筑相映成趣。

  毫不夸张地说,这完全满足了生活的终极改善梦想!

理想之城|宸庐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03丨“景观示范区 人性化主题设计”

  “智者,透过产品看到价值;居者,透过产品看到生活的模样。”

  更令人惊艳的是园区东南方向打造的“悦君园”,一园君悦四时景,可见其生活的仪式感之高。并且考虑到全年龄段的休闲娱乐,特设置了趣味性主题的儿童游乐区,以及观景廊架休息区、健身区、砾石花园等,全龄化运动场地,你可以在此品读好书、看孩子嬉戏,享受休闲惬意的自在时光。

  在这里,宸庐都能将诸此美好生活场景一一容纳,于“悦君园”深处盛放全家人悠闲的时光。

理想之城|宸庐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整个小区犹如私藏的森林秘境、百花公园,既有隐逸林水的韵味,又有四季变化的风采。

  一花一木、一水一石,鸟语花香、四时风物……

  闲暇之余徜徉其中,看景随季节变换,观花随时节飘香,远离城市喧嚣,一片恬淡自然中,轻缓了生活的节奏。

  你和这样花园式的理想生活,只隔着一座理想之城|宸庐!

  作为东营实力红盘,理想之城承载着焕新一座城市美好生活的初心,生长于新区文化公园片区核芯。作为东营的中央生活区,区域发展潜力剧增:南一路快速路、庐山路南延工程等多维交通路网,加速串联城市风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已投入使用,12年品质教育链一站享受;广利河、约6000亩森林公园等景致交映,藏匿着风情与美好;王府井、理想之城购物中心、吾悦广场等商业配套将持续兑现,一座日益丰盈的成熟的大盘跃然呈现。

理想之城鸟瞰图

河畔新别墅 理想又宸庐

文华学校旁 建面约220-300㎡

花园叠墅 全城启幕

0546-6056666

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之城 | 宸庐”,开发商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商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0017号。0546-6056666,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内文中户型展示为示意,墙体的虚实、设置阳台等部分空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调整。标题、内文所展示的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合同签约面积以相关部门测绘面积为准。内文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有所不同,该户型不附带庭院。该户型所在的楼号、所在楼的户型平面分布,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图纸及面积,以合同及相关部门批文为准。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项目约500m处设有文华学校与文华幼儿园,学校由教育局部门统一运营,学位的最终安排以教育部门的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东营房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