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你的朋友圈被植物园刷屏了吗?

  最近的朋友圈、小红书、抖音,都被东营市植物园给刷屏了,号称“半个城市的人,在植物园里踏青赏花”。

东营市植物园

  东营市植物园,在海通·碧仙湖畔南侧,车程5分钟。

  在这里,你可以呼吸到如水洗过一般的空气,闻到空气中夹杂的花香气,听到孩子们自由奔跑的盈盈笑声以及不绝于耳的鸟叫声,目光所及皆是一片绿意盎然,百花初绽美艳。

(业主拍摄——东营市植物园)

况是清明好天气,不妨游衍莫忘归

  中国人认为清明风虽大,但温逊谦和,它所到之处,白花满山满坡明白如玉,河塘碧波荡漾,杨柳岸青叶依依。虽更吹尽桃花、梨花、杏花如舞,但花开花飞间,有个最美人间四月天。

(业主拍摄——东营市植物园

  来到植物园北门,就会被其“行云流水”的大门造型所吸引,大门前的带有“东营植物园”几个大字的石头也成为了大人小孩们的拍照取景地。孩子们在上边并排坐着,手指比着“胜利”的手势,朝着镜头露出孩子才有的天真烂漫的笑容。

   

(业主拍摄——东营市植物园

  植物园东门的草地上,家长陪着孩子们一起放风筝,有家长托着风筝、孩子牵着绳在前边跑的;还有一些年龄过小不会放风筝的小孩子,他们就在旁边看着,笑着;有一些大人穿着运动服、戴着墨镜在跳舞的,他们跳舞的时候让人感受到了中青年人的活力,自由、热情地表达自己。

东营市植物园

  清明假期,植物园网红桥的打卡人数更多了。透过一簇簇浅粉色花朵望去,红色的网红桥顶和黄色的桥体横亘在广利河上,若隐若现。桥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施施而行,漫漫而游。在这匆忙的都市生活中,东营市植物园给我们提供了一处可以觅得清闲、逍遥之地。漫步在满园春色中,好似感受到了河东先生那“心凝形释,与万化冥合”的心境。

   

东营市植物园

  杏园里,一树一树的杏花都开好了。杏花树下,还有成片的风信子,风信子旁偶有水仙生长。杏花树林里,花瓣落了一地,与林中草地相互映衬,仿若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就算是去不到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也能真真地感受到什么叫“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东营市植物园

植物园·公园地产,海通·碧仙湖畔

  沿着植物园板块置业,是东营改善阶层不会拒绝的居住区!更何况,改善盘应该具备的素质,海通·碧仙湖畔全部都有。二期135-190㎡十层低洋房,以大面宽、大开间、大客厅的产品优势,为植物园板块高端改善代言。

  建面约190㎡IMAX环景大平层,位于园林中央,堪称东营经典户型。6m巨幕广角宽厅、9m“跑道级”双阳台,享有巅峰设计比例的大宽厅、大阳台。每一寸空间,不只是表面意义上的宽、大,更承载东方风骨领袖的高度。

(海通·碧仙湖畔建面约190㎡户型图)

(海通·碧仙湖畔样板间实拍

  建面约165㎡宽境大平层,南向双阳台、主次卧双飘窗、四开间朝南,而客厅和阳台的空间尺度,容纳2-3个家庭聚会也不在话下,整个动区非常开阔灵活。

(海通·碧仙湖畔建面约165㎡户型图)

(海通·碧仙湖畔样板间实拍

  建面约135㎡三室两厅两卫,同样做到了南向双阳台设计,主卧套间设计

(海通·碧仙湖畔建面约135㎡户型图)

(海通·碧仙湖畔样板间实拍

  户型设计不是房间越多越好,也不是卫生间越多越好,要真正考虑实用性,以及动线合理性,符合人居习惯,让每个空间真正动起来、用起来,才是好的设计。

  海通·碧仙湖畔,从开盘至今多批次的加推,每一次的动态都有着市场风向标的导向性!而这次的加推更是有着引爆市场的影响力。

135~190㎡十层低密宽境大平层,

恭迎城市隐贵

入园品鉴:0546-8368999。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海通·碧仙湖畔”;

  2、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文章图片源于网络图片、实景图片及相关宣传资料等,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及分享;如有版权疑问,请联系我们私信删除;

  4、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5、本文发送日期2022年4月7日。

  免责声明:本资料中提及的城市规划来源于网络,请以政府发布的最终文件为准。

责任编辑:东营房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