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焕新 美好向心|时间为尺 丈量理想生活的美好

  时间,是伟大的作者,

  总写着过去、现在、未来,有条不紊。

  而我们在时间的指引下,

  用至诚、温情、贴心,

  书写着理想之城的故事。

  以美好服务,连接美好生活。理想之城耕耘11载,对于服务品质的要求,一如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一样,是某种与生俱来的基因。

  无论是暖心的物业服务,还是特色园区生活服务,理想之城始终站在客户与业主的角度思考生活所需,以细节与周到的服务建立和收获美好生活。

  “房子和生活就如椟如珠一般,房子只是生活的一个容器,是那个‘椟’,而生活就是那个‘珠’。”生活营造,是绿城最重要的课题之一,也是绿城产品坚持的理念。正因为在美好生活营造的行旅中理想之城一直坚守初心,方能一路载誉。

  · 2021年4月,绿城服务凭借企稳向好的综合实力荣获“2021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TOP10

  ·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

  ·“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四项殊荣

  时间,不是生活的答案,生活的答案,却在时间里。在时间与空间交织的故事里,理想之城以全周期、全方位的生活营造,成就家人们的有口皆碑。

  早些年关于儿童溺亡的新闻使得理想之城萌发了教会小业主们学会游泳的梦想,这个梦想不断落地发芽,并付诸行动,最终变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海豚计划”。2013年至2021年,理想之城持续举办海豚计划,9年间无数“小海豚”在这里收获成长,早已成为理想之城服务的一部分。

  “海豚计划”不仅仅是一堂体育课,也是人生课,一位小业主曾经在玩耍时不慎跌入水中,对水产生了惧怕心理,在参加了“海豚计划”训练后,不仅克服对水的恐惧,更学会了游泳技能,在训练中养成了勇敢、冷静的品格。

“海豚计划”实景图

“海豚计划”实景图

“海豚计划”实景图

  不仅如此,理想之城还专门为小业主打造四点半学校,在这里小业主们可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作业,或一起参加多彩艺术培训,享受愉快的课后时光。

“四点半学校”实景图

  小玲已经参加了三届理想之城举办的百家宴,每一届的精彩瞬间都让她历历在目。“我最喜欢的便是这里的邻居,像家人般深厚。在这里,小玲认识了越来越多的理想之城家人。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理想之城是美好生活路上的探索者与领路人,也真切地希望每位家人对生活的热爱都能在这片土地上得到回应绽放。

邻里百家宴实景图

  为充实长者生活,丰盈精神世界,理想之城推出“红叶行动”、“颐乐学堂”等活动,为园区长者举办暖心生日宴,让长者“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融入人生的每一个重要的节点,为生活增添更多温度。

颐乐学院实景图

一碗长寿面实景图

  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孜孜以求的理想之境。11年来,理想之城始终相信“服务,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唯一出路”,特别凝萃5G“心”服务,从五大场景共同营造绿城社区未来生活场景。

5G“心”服务示意图

  通过G-LINK智慧园区,利用多功能大数据平台,实现园区服务线上化、智能化。让家人从进入园区的一刻起,便受到智慧科技的全程陪伴。

  搭建G-SPACE社区生活空间,结合园区生态景观,打造阖家欢度快乐时光的全龄段美好生活。这里就是一方全龄活动空间,从孩子到长者,他们的乐趣都在这里承载。

  提供G-HOUSE房屋4S服务,做到1小时快速响应、4小时及时上门、24小时制定解决方案。在保证房屋健康的同时,更让家人们时刻安心。

  此外,G-BOX社区美好生活集盒、G-CLUB绿城社群,亦用全生命周期的关怀,打开未来日常生活的美好想象。

  5G“心”服务用时光见证它对业主的全方位呵护。为了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居住的安心、舒心,后勤小李每天会跟同事进行沟通,记录并联系上级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类要求,经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但不管工作多晚小李都会在第二天早上7点准时出现在维保中心,这不仅是他对工作的追求和执着,也是千千万万园区服务者的缩影。

  从选择理想之城开始,每一位业主家人的美好生活,都催动着园区服务步履不停。为让园区长者享受更暖心的服务,特为他们推出了“9个1服务”,包含一次用电检查、一次节日拜访、一次问候服务、一次垃圾收集、一项物品代购、一次药箱整理、一项快递收发、一次管道疏通、一次换季整理。给社区独居、空巢长者提供暖心关爱,让生活处处都有生动的色彩。

   

  园区业主中有位独自居住的老人,儿女在外地工作,有一天,老人家突然风湿发作,痛得很厉害,行动不便连饭都没有吃上。社区服务人员在检查后发现老人的情况,连忙替他弄来热腾腾的饭菜,打扫屋子,又联系告知了他的女儿,事后他女儿亲自到服务中心感谢工作人员。理想服务之路,你我共同努力,让社区成为老人安享晚年的乐园

“长者服务”实景图

  每一项服务都是为了理想生活美好兑现,为让这份暖心温暖更多家人。园区不定期组织“幸福里”共治共建安全巡查,各部门负责人带领业主对园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用服务者实际的暖心行动,编织着联系生活的安全诗篇。

   

巡检实景图

绿城物业实景图

  孔子笔下“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的安全感与信任感,似乎正在理想之城悄然呈现。时间或许静默不语,但从不会辜负每一次的努力。理想之城用心耕耘城市厚土,种下数以万计的生活情感与信念,也收获诸多荣光。

理想十一周年庆 共话十年理想

大城封卷

建面约120-150㎡经典新品 即将面市

0546-6056666

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之城·郁金香岸”,开发商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商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0002号、东房注字第D2021022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内文中户型展示为示意,墙体的虚实、设置阳台等部分空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调整。标题、内文所展示的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合同签约面积以相关部门测绘面积为准。内文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有所不同。该户型所在的楼号、所在楼的户型平面分布,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图纸及面积,以合同及相关部门批文为准。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项目约500m处设有文华学校与文华幼儿园,学校由教育局部门统一运营,学位的最终安排以教育部门的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