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热点片区,藏着东营的庭院神户型

  在东营绿肺——植物园片区,藏着东营的神户型,改善盘应该具备的素质,海通·碧仙湖畔全都有。

(海通·碧仙湖畔实拍)

  海通·碧仙湖畔,整个小区都是10、11层洋房,新推出一、二层庭院产品,堪称东营的神户型。在东营,能拥有这样的居住空间,可以说是对生活的终级追求了。这个处处精妙的神户型共有三重空间:阳光庭院、百平米的多功能室、广角采光的大平层。

  阳光庭院与百平米多功能室的组合,空间通透感十足。

  庭院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居住形式,更是一种魂牵梦绕的传统情结,怡然自得、家国情怀,择一处庭院,和家人一起闲聊趣事,叙旧漫谈互相切磋。

(阳光庭院网络图

  阳光庭院,顶部有透明的阳光顶玻璃遮挡,冬暖夏凉,在周围种上浓郁的绿植,让人置身于森林之境。而且独立的私属空间,既可以作为常规的花园使用,还可以改造成茶室、阳光房,一方面功能性更强,另一方面舒适又实用。

(阳光庭院网络图

  神户型的优势,仅仅只有这些吗?

  与庭院相连接的是:百平米的多功能室空间,可以安放整整一面墙的超大鱼缸,让这里变成水族馆;或者打造孩子的攀岩墙,业主内心最狂野的想象在此实现。业主可根据个人喜好,实现家庭的健身房、宴会厅、娱乐影音室、私密书房等诸多定制功能,最具个性的生活体验,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更大的亮点,是对多功能室打造“洄游动线”形成隔而不离的设计,实现各个空间的串联,既增加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参与的机会,又减少因空间受限而在屋内折返的不便。

   

  海通·碧仙湖畔,整个社区仅规划了58套一、二层神户型的设计,拥有阳光庭院、百平米多功能室之外,还收藏了东营经典大平层户型,远超市面上的别墅产品。来看过这个项目的人,无不对这个产品念念不忘。

   

海通·碧仙湖畔实拍

  1、南向双阳台:135㎡、165㎡的双阳台连接客厅与卧室,190㎡户型长达9米的跑道级别双阳台,可以说做到了极致的长度。

  2、巨幕宽厅:190㎡户型宽达6米的开间,给室内带来广角的采光面,四季园林尽收眼底,完全可以实现业主的城市会客厅。

  3、超低公摊:十层低密花园洋房,阔绰空间会让居住的舒适度随之提高。

海通·碧仙湖畔实拍

  海通·碧仙湖畔,高颜值的一大特点是:生长在园林中。中式实景园林,以山林九境布局,以院宅庭阁重塑东方建筑和园林的神韵,为业主提供闲适的东方园林隐逸居所。

海通·碧仙湖畔实拍

  海通·碧仙湖畔常有《流水》琴韵相伴,进入家中,需经过 “松间清泉、方壶胜境、微澜鹤影”等景点,其园林两畔显露出多层次的宅间园林花园,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海通·碧仙湖畔则是把山水都请到了家里。

海通·碧仙湖畔实拍

   

  沿着植物园板块置业,是东营改善阶层不会拒绝的居住区!目前海通·碧仙湖畔南侧的红河路,进行绿化改造升级,预计5月份施工完成,将成为片区又一景观大道。

(东营市植物园实拍)

  海通·碧仙湖畔,站位植物园板块低密位置,整个小区都是10、11层洋房,新推出的一、二层庭院产品,谨此58席,东营神户型,敬献大家,品鉴专线:0546-8368999。

海通·碧仙湖畔实拍

责任编辑:东营房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