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辰建筑公司与东营职业学院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阳春时节播梦想,校企合作正起航。4月24日上午,东营职业学院与山东金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会议》在现代星城顺利举行,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登山、办公室主任张传宝、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教研室主任赵岱峰、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树军、实验实训教研室主任延廷新、建筑信息模型(BIM)工作室主任周婷婷、山东金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乃佩、总经理周健平、副总经理常在臣、安全总监牛峰山、分公司经理杨定林参加了签约仪式,市建筑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志鹏主持了此次会议。

  东营职业学院与山东金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杨登山院长授予金辰建筑公司《实践基地》牌。

     在签约座谈会上,双方参会领导就校企合作重点工作、人才共育、新技术应用、培训交流、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杨登山院长表示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是东营职业学院二级学院之一,学院面向产业现代化,培养能操作、懂技术、会管理、知识扎实、服务一线的建筑业关键岗位人才。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生命线,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东营市职业学院将立足产、学、研与金辰建筑公司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新时代职业教育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董事长宋乃佩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公司更加明确了企业未来交流合作的发展方向,在建筑业发展中BIM技术、智能建造、装配式建筑等新技术被广泛应用,金辰建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新技术应用产业的发展,与东营职业学院成立《BIM设计研究院》,在未来3-5年全面实现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的高质量企业发展目标。

  总经理周健平对职业学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发展历程、体制建设、经营理念、工程质量、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金辰建筑公司的基本情况。金辰集团多年来致力于房地产、建筑业发展,为社会奉献了大量精品工程,从汶川地震到抗击新冠都能看到金辰人承担社会责任的身影,建筑公司将延续这一优良作风与东营职学院深入合作交流,共同聚焦行业发展与需求、拓展产学融合平台、聚力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东营市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东营职业学院一行领导参观了金辰20周年成就展厅,观看了宣传片《细说金辰》,详细了解了金辰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建设、精品工程展示、党建引领红色信仰等工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金辰建筑人开拓市场的信心。公司将以校企合作为起点培贤育德、产学结合,筑九层之垒土、行万里于足下。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