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筑基 品质先行丨二期工地媒体开放日圆满举行

  好的建筑就像一场好的心理治疗,一段美好的婚姻,一首美好的诗——温柔地、几乎是无形地让你成为你自己。

  ——罗伯特·沙利文

  

4月27日,迎着春日的美好

海通·西溪蝶园“工地开放日”倾情启幕

盛邀各媒体代表亲临工地现场

媒体记者们化身“亲鉴官”

零距离检阅产品营造过程

从建筑造型到取材用料

从工艺工法细节到归心服务

身临其境感受西溪蝶园的建筑品质

丨现场照片

精工匠筑

亲鉴工艺臻心

  此次工地开放日,海通·西溪蝶园不仅毫不保留地向媒体代表展示工地现场,还用超严格的工艺工法标准和细节设计给广大业主吃下一颗定心丸。

丨现场照片

  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多数项目的工程进度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海通地产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西溪蝶园工地现场的工人们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工作,井然有序,更好的保证了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丨现场照片

以人为尊

共筑美好家园

  开放日现场,海通·西溪蝶园的工作人员带领记者代表细致参观每一项工艺细节。从项目产品介绍、项目施工进度、各工序工艺手法、以及项目品质的多重保障等,多环节、多角度、立体化,为业主呈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

丨现场照片

见微知著

悦鉴品质生活

  海通·西溪蝶园,深谙人居需求,于西城中轴,匠筑城市生态住宅;1.0超低容积率纯墅区,100亩的土地上仅规划298户,三户一亩地,将建筑最大化让位于自然。此外园区内规划约10000㎡园林景观带移步换景,可观、可赏、可玩,为业主匠造独一无二的诗韵园林,成为西城不可多得的花园墅区。

丨实景照片

  从零到一百,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一套房子所承载家的品质承诺,莫过于每一处精工细节与匠心工艺所融入的用心,每一个细节都遵循严苛的标准。

海通·西溪蝶园 

二期百平大院别墅

迭代升级而来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海通·西溪蝶园”,开发商为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公司:东营海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垦房注字第2022-002号。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分期规划或其他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