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碧仙湖畔:五月始知月季香,花开氤氲动全城

  初夏时节,东营市植物园内月季含苞,绿柳吐絮,空气中总是夹杂着一股甜甜的,暖暖的味道。这时的植物园各色月季开得如火如荼,仿佛被施了七彩魔法一般,一片姹紫嫣红氤氲在令人如痴如醉的馥郁中,成片的月季花海绘出初夏的斑斓色彩,展示着植物园独有的浪漫。

(植物园实景图

(植物园实景图

  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自古以来,月季以其品种繁多,色彩艳丽,花型硕大,广受大众所喜爱。近年,月季蔷薇和玫瑰等花卉则更多的被赋予象征爱情的含义,东营市植物园也在园内专门设立月季园。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成片的月季花海,自带梦幻特效,情侣合照,唯美得仿佛告白现场,随手一拍都是绝美大片!漫步园内,空气中伴着淡淡的水果香气,成为游客打卡拍照的热门景点。

  “何似此花荣艳足,四时长放浅深红。”月季花花期绵长,花期从5月一直延续至10月。此时初夏时节为月季的最佳观赏时期,花色最为艳丽多样。微风轻徐,花儿竞相绽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远远望去犹如朵朵彩云,美不胜收。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朝霞里、艳阳下,微雨霏霏中,漫步在曲径通幽的青砖道上,俨然进入了花的海洋,烂漫多姿的花朵映入眼帘,清新淡雅的芬芳沁入心脾,给人以无限美的享受!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植物园月季实景图)

  沿着东城植物园板块置业,是东营改善阶层不会拒绝的居住区!更何况,东营市植物园已经成为市民们周末闲暇时打卡的必选之项。而且,改善盘应该具备的素质,海通.碧仙湖畔全部都有。

  栖息于自然之间,离尘不离城,守护你的每一分清新空气。建面约135-190㎡四室大平层,惬意舒居生活从此与你相伴。

(植物园实景图)

- 东城植物园旁 公园地产 -

【海通·碧仙湖畔】135-190㎡十层宽境洋房

??VIPLINE : 0546-8368999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海通·碧仙湖畔”;

  2、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文章图片源于网络图片、实景图片及相关宣传资料等,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及分享;如有版权疑问,请联系我们私信删除;

  4、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5、本文发送日期2022年5月24日。

  免责声明:本资料中提及的城市规划来源于网络,请以政府发布的最终文件为准。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