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园『印』象 | 约120-150㎡全能新品 致敬大城封卷

  户型是很重要的话题,相当于做一顿饭,同样的碳水化合物、动物蛋白构成,做出来的菜完全不一样。

——宋卫平

  美国建筑师赖特曾说:“空间是艺术的呼吸。”

  生活的质感,取决于户型的质量。可以说,户型的张力,直接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居住体验。高速绿城·理想之城,十一年深耕东营,服务约5500户高品质家庭,更懂东营客户的居住需求。

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作为理想主义的实践者,理想之城|诚园以精的标准、诚的态度磨砺作品,以科学布局、高实用率的空间设计,契合家人每一处的生活轨迹。为让户型空间更符合当代生活需求,理想之城|诚园历经多次考证、推翻、重塑,最终为东营有为青年、进阶之士敬呈一方雅境。

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设计源于生活,又归于生活。

  户型作为媒介,承载着客户不同生命阶段的居住需求,营造出更为理想的生活氛围与生活场景。 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稀贵基因一脉相承。理想之城丨诚园沿袭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匠心打造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书写人居新篇章。

样板间实景图

  LDK全能户型,源自于诚园对全生命周期客户需求的洞察,从人体工学动线、家庭结构以及生活习惯等多维考虑,引入新型空间概念,将餐、客、厨公共空间融为一体,构建整体的家庭社交场,致力打造传达温暖、陪伴、欢乐的共享空间。

景图

  随着现代人们成长路线的进阶,对住宅空间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户型合理分区与空间转换成为人们追求精致生活的一个重要标尺。

景图

  理想之城,深研当代有为青年及高净值家庭生活方式,以IMAX级居住尺度给予定制级生活礼遇。历经匠心考量,充分利用空间尺度,倾心打造三大户型空间,满足全龄段客群居住需求。

  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常常对老人与孩子疏于照顾。为爱选一套合适的房,缩短与父母的距离,让孩子也能得到更好的关照。诚园约126㎡精研户型,以刚刚好的尺度,刚刚好的空间,满足有为青年的需求。

  三室空间,三开间朝南,足够的空间供全家悦享天伦之乐。闲暇时,可与父母一起小住;忙碌时刻父母帮忙看顾小孩,安心又放心。

景图

  作为奋斗青年,约126㎡精研户型亦可作为自己的奋斗空间,也可作为甜蜜的二人世界,在拼搏奋进的年纪,遇见更好的生活体验。

  当人生实现进阶,比风景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视角。约139㎡雅致观景户型,让人居空间升华为心灵的栖息桃源。

诚园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三室方正户型,139㎡雅致观景户型多视角采光,南向观景飘窗可以承载二人世界里的悠然下午茶时光;主卧阔绰独立卫浴,避免家庭成员间的拥挤。

  改善产品并非是“更多的钢筋+更多的水泥=更大的房子”,而是钟情于人居空间所带来的社交方式和都市新兴生活方式。

  理想之城约151㎡户型阔朗奢居,采用单梯单户设计,私密性更好,超大候梯厅,出门或回家,满满仪式感。

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室内阔朗空间,宽阔阳台,养花种菜或瑜伽运动,随心享受生活的馈赠;独立餐厅布局,可打造中西双厨功能,亦可设计餐边柜,大户生活触手可得。轩敞客厅空间,尽显主人排场。

  东营理想之城丨诚园,与城市共生,与空间共鸣;与生活共美,与时间共鉴!诚园建面约126m²精研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诚邀全城客户品鉴共赏,一起开启大美理想生活!

整盘鸟瞰图

  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六大园区

  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自建2.3万平商业中心繁华城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打造十二年黄金教育。

文华学校实景图

  深耕东营11年经验之上,历经18轮会议调整和完善,完成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的落定,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打造三段式立面、三轴两环八空间景观、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诚园鸟瞰图

    诚园126㎡、139㎡和151㎡全龄户型,贴合家人生活所需,居住需求自由规划。(记者 朱倩)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