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园家人说丨约126㎡灵动精研户型 温馨长者之家

有一种代言叫家人心声

有一种品质由家人认证

  “择一城、遇一人、居一家”每个人都有不尽相同的理由,究其根本,还是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而对于理想之城丨诚园的业主来说,于城市喧嚣之中,选择一个幸福的居所,为心灵寻一席归心之地,便是最初的理想。

示意图(非交付效果)

  此次【诚园】耀世首开,东营楼市特邀诚园业主分享他们的想法,以他们置身其中的感受,表达置业诚园的真情实感。

  对于陈阿姨来说,拔地而起并不如脚踏实地来的安心。亲友、环境、生活的各方各面,她的需要逐步在她的眼里实景展现,一步步搭建起来的“品质”,才是她选择诚园的初心。

示意图

  陈阿姨表示:“我孩子就住在理想之城丨锦兰园,理想之城在东营很多年了,是很有名的大盘。这些年我们跟着孩子一起住,眼看着小区越来越好,南一路、庐山路都通开了,小区公交车线路也不少,去哪儿都方便。园区附近有大型商超和公园,和老伴去公园遛个弯,回来时顺便就把菜买了。”

锦兰园社区实景图

  正因为跟家人共同见证了理想之城的好品质,所以选择这里也就理所当然,陈阿姨说:“居住舒服,生活便利是他们最喜欢的方面,所以才想和老伴在理想之城买套房,这样跟孩子住得近点方便照应。”

示意图

  “正好听说诚园要开盘就赶紧去看了看,小区的建筑风格很喜欢,外立面简单大气,配了大面积的玻璃看起来通透性十足。户型也很好,不仅方正,面积大小也正合适我们老两口,就毫不犹豫地定了房。”陈阿姨开心地说。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适合心意的房子才是最适合居住的房子,适合陈阿姨的房子,似乎也能适合许多人的居住心愿。陈阿姨说:“我和老伴选择了诚园126平的户型。我觉得在我们那个年代啊,大部分住的是单位分房,户型比较紧凑,只能满足生活所需,更多的户型享受那是没有的。”

 样板间实景图

  正如陈阿姨所言,紧凑的户型只能满足基本生活所需。所以,更加舒适与宽阔的生活空间也是陈阿姨选择诚园的理由之一。

  陈阿姨说:“像我买的这个126平的户型,阳台很大,老伴喜欢种花种菜正好合他心意。而且我特别喜欢做饭,厨房和餐厅相连,这个布局很合理。平时孩子一家常过来吃饭,这个空间也足够,住下来也没问题。”

示意图

样板间实景图

  

  居所的品质,不只是产品的硬核实力,更多的是对业主内心理想的洞悉,陈阿姨所言的这些不仅是自己的感受,也是许多诚园业主心底的想法。

  陈阿姨说:“看过沙盘后了解到,咱们诚园是真正的人车分流,相对于那些人车混流的小区,人车分流对老人和孩子来说安全系数更高,我也可以放心地让孙子孙女在园区玩耍了。以后住进这里呢,我也可以从园区的颐乐学院学学茶艺啊摄影啊,老伴可以跟邻居们一起在养生棋艺空间下下棋聊聊天。”

示意图

颐乐学院实景图

  “平时我这个人吧也特别爱热闹,我看咱们理想之城每年都会举办邻里百家宴,之前在孩子小区参加过,邻里之间相处的氛围特别融洽,希望诚园交付之后也能在自己园区的大草坪上办一次。”

邻里百家宴实景图

  陈阿姨在最后笑着对我们说:“我现在就是很期待入住后的生活,到时候和孩子离得也近,帮他们小家照看下孙子孙女,邻里之间说说笑笑的,开开心心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

  

整盘鸟瞰图

  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七大园区

  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自建2.3万平商业中心繁华城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打造十二年黄金教育。

文华学校实景图

  深耕东营11年经验之上,历经18轮会议调整和完善,完成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的落定,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打造三段式立面、三轴两环八空间景观、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诚园鸟瞰图

  诚园建面约126㎡、139㎡、148m²和151㎡全龄户型,贴合家人生活所需,居住需求自由规划。(记者 王海荣)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