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优质地产楼盘宣传推介大幕开启——7月30日东营站启幕!

  

  “悦享山海间 安家西海岸”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优质地产项目宣传推介东营站将于7月30日在王府井购物中心盛大启幕!活动地点:东营市王府井购物中心1号门中庭(东营区天目山路1199号)本次宣传推介,由青岛海高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整体策划执行,众多房地产开发商鼎力呈现,携手齐聚,为东营市民搭建一个一站式了解青岛西海岸生态宜居典范之都的展示窗口。

  参展房企优惠空前

  本次推介会,参与活动的40多个地产项目跨越山海,带着满满的诚意,以及前所未有的团购优惠力度来到东营,预约包车免费看房、组团报名优惠等等,每家房企现场设立独立展台,为现场市民希望了解的信息和优惠详细解答。为了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各项目,本次推介会还将提供免费大巴车,有意向的客户可以登记预约看房。

  置业青岛西海岸,尊享理想生活

  本次推介会为东营市民搭建一个一站式了解青岛西海岸“幸福宜居的典范之都”的展示窗口。安家于山海之间,坐观山海景色,感受辽阔大海的深沉。择居青岛西海岸,尊享温暖宜人的气候,享受推窗即能看见蔚蓝大海的舒适体验。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优质地产项目宣传推介继东营站后,还将在潍坊、临沂、菏泽等省内城市间陆续展开,持续传播西海岸新区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的城市影响力。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