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确幸时代丨选择一处安全靠谱的房产有多重要?

  有人说,这是一个不确定的时代:不确定过去的选择,不确定现在的行进,也不确定未来的方向。但是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理想之城总会给到你不期而遇的确幸,成为我们笃定前行的力量。

  让土地更有价值,让城市更加美丽,与所有参与者共建激动人心的品质生活,这就是我们的确幸时代。

  足够强大,才能许你美好未来。

  关键词:国企实力

  山东高速资源,资产规模逾300亿元,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国家级奖项30余项,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

  足够优秀,才敢许你静好时光。

  关键词:行业领袖

  汇丰银行综合土地储备、投资布局开发运营、负债管理、品牌、交付等多个维度将行业房企分为四个大类:行业领袖、普通发展商、“抱恙”发展商、其他房企。绿城位列行业领袖,因相信,而确幸

  足够靠谱,才能共君精彩岁月。

  关键词:交付白名单

  基于三道红线、融资成本、到期债务、现金及等价物土储质量、项目交付、满意度、区域深耕等综合维度,绿城中国获评入选首批稳交付房企白名单,具有更强交付力,在选择房企时可优先信赖。

  岁月见证成长,时光沉淀美好。这是一个感知幸福的时代:感知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感知生活的美好和精彩,感知世界的温暖和包容。一如理想之城丨诚园,深知每一位业主对家的美好期许,认真雕琢每一处细节,用服务与品质兑现美好承诺。

百年建筑

第一品级经典“诚园系”

  天际线拔高着人类的轮廓,用繁华的棱角将天空重新勾勒。理想之城丨诚园点板结合,以高低不一的建筑群描绘着城市最美天际线。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作为绿城经典二代高层典范之作,承袭诚园系产品“精细、安定、恒久”的产品精髓,理想之城丨诚园采用新古典主义三段式立面设计,凹凸比遵循黄金分割比例,大面积采用通透感十足的玻璃墙为基调,提升建筑通透轻盈、几何美感的同时,引进更多阳光和清风。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一座座花园

归家是穿越风景的旅行

  每一段归心场景的体验,就是我们的家与生活,而理想之城丨诚园,让归家的每个瞬间都值得纪念。核心景观采用十字中轴皇家园林形制,以十字中轴为核心,向东西南北方向延伸。中轴景观精致典雅、规整大气,由两侧行道树、中轴绿带、景观廊架、艺术叠水层层递进。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园区植物均采用同纬度成型全冠树木移植,园区工作人员考察十多个苗木种植基地,亲自去原产地挑选大胸径、大规格的成型全冠树木,让业主从入住时起,就能享受传统社区需5-10年方能长成的丰茂景观。建筑物被掩映在婆娑树影里,让诚园业主每次回家都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全龄空间

探寻索更多生活逸趣

  在理想之城丨诚园,那些动人的生活场景和想象都与家人连接在一起。8大特色空间,20个特色花园,真正人车分流设计。居于诚园,如同身处公园般自然舒适。

示意图

  晨练广场、书法活动广场等各种适合长者的活动场地,让颐养天年的时光更加丰盈;精心设计的全龄儿童娱乐空间:全龄儿童游乐场、MINI足球场、野趣探险乐园等,让孩子在探寻自然中成长;一条全龄环形跑道,让居者不出园区就能轻松锻炼;羽毛球场、户外健身花园、极限滑板运动场等六大运动健身空间,释放你的活力。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家,是一个人的温暖后盾和坚实港湾。我们希望在营造的园区里,每一个当下都是确定的,每一个未来都是幸福的。为家人柔性定制,营造一个以“生命、生活、生长”为价值体系的确幸社区。

  不论是追求产品的极致之美,还是构建业主的生活之美,确幸社区在整个创作过程中都融入了对生活的思考,让“确幸”融于产品、融于生活。在安全防护层面,诚园采用八大立体安防系统,人行道闸系统、电子巡更管理系统、电梯智能控制系统、户内安防系统等,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防护系统,为业主创造智能安全的360°立体智能安全防护居住空间。

  了园区安全和智能设计,让业主们过上更丰盈、美好的生活,也是理想之城丨诚园要思考的大事。项目定期举办“海豚计划”、“四点半学校”、邻里百家宴、“红叶行动”、“绿之恋晚会”等活动,充分满足业主的业余生活,为生活增加更多精彩。

活动实景图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

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

尽管这个世界仍然充满诸多不确定性

但我们一直在坚定地为产品注入温度

为业主营造梦想家园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增添美好

以热爱致未来

这是属于理想之城的确幸时代!

整盘鸟瞰图

  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七大园区

  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自建2.3万平商业中心繁华城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打造十二年黄金教育。

文华学校实景图

  深耕东营11年经验之上,历经18轮会议调整和完善,完成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的落定,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打造三段式立面、三轴两环八空间景观、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诚园鸟瞰图

  诚园建面约126㎡、139㎡、148㎡和151㎡全龄户型,贴合家人生活所需,居住需求自由规划。

大城已成 诚园恰相逢

文华学校旁

约120-170㎡全能新品三居/四居

- 臻席发售 -

0546-6056666

郁金香岸东南侧商铺

(玫瑰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之城·诚园”,开发商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商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2028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内文中户型展示为示意,墙体的虚实、设置阳台等部分空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调整。标题、内文所展示的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合同签约面积以相关部门测绘面积为准。内文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有所不同。该户型所在的楼号、所在楼的户型平面分布,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图纸及面积,以合同及相关部门批文为准。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项目约500m处设有文华学校与文华幼儿园,学校由教育局部门统一运营,学位的最终安排以教育部门的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