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确幸时代丨3家500强加持的房产!“品牌力”的内卷王!

  今年7月以来好消息频传,山东高速上榜世界500强企业,并且连续15年蝉联中国500强企业;绿城中国连续13年上榜中国500强企业,且今年取得历史最好排名成绩;绿城服务连续15年入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2次荣获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并获得“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三名。

  确幸时代,确幸的生活。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强大的国企实力、品牌实力和大盘实力的加持,才成就11载理想之城更有安全感,更有幸福感的生活。

  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山东高速集团首次上榜,以311.358亿美元的全年营收位居第458名,成为山东今年唯一新上榜企业!

山东高速集团实景图

  山东高速资源作为山东高速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拥有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奖项30余项,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和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打造全国知名的资源开发服务商。世界500强的硬核实力加持,值得选择和信赖!

  若无实力,怎敢许诺打造美好生活?绿城,是品质的代表者、坚守者。28载时光,从房产开发商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从造房子到造生活,在追寻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绿城始终匠心如一。

  2022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强榜单发布,绿城中国位列第六,并荣获“2022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文化承载力企业”称号。

  外,绿城连续18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位居“2022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榜单第一名;同时,依据汇丰最新报告:绿城中国位列国内房地产行业领袖,违约风险最低;入选首批稳交付房企白名单,交付力更强可优先信赖。

  绿城管理作为绿城中国的附属公司,也是绿城品牌和代建管理模式输出的主体,综合能力全面提升,经营品质逐年向好。作为中国代建第一股,2021年绿城管理获得“中国房地产代建领先品牌TOP1”、“年度资本市场影响力企业10强”、“中国地产成长性品牌企业”等众多荣誉。

  宋卫平先生曾说,服务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唯一出路。在理想之城,除了要建“好房子”,更要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日常中去,触达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携手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高端物业服务——绿城服务,为理想生活提供更优质服务,让家人们明白:房子只是容器,生活和服务才是美好的核心。

  坚持客户至上,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构建5G“心”服务体系,定期举办“海豚计划”、“四点半学校”、邻里百家宴、“红叶行动”、“绿之恋晚会”等活动,将美好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实景图

  绿城服务,向下扎根,向上生长。7月29日,2022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在杭州启幕,绿城服务荣获:“2022物业服务力百强企业”TOP1、“2022高端物业服务力TOP10企业”、“2022城市服务TOP10企业”等荣誉。

  时代浪潮奔流不息,人们对于理想居所的要求也不断提升。选择理想之城,不仅仅是选择了一处住所,更是选择了一座大城的醇熟配套

  理想之城占据新区核心,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辐射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社区自建2.3万㎡购物中心;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天然绿肺“氧”护惬意人生。

王府井购物中心实景图

吾悦广场效果图

郁金香岸商业实景图

  大城配套赋能,畅享美好生活。此外,理想之城配备12年一站式黄金教育,文华幼儿园、文华学校就在“家门口”。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文华学校首届中考成绩优异,达到超40%双一中上线率,且能达到90%的普高上线率,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理想家人们的一致好评。

文华学校实景图

用“信任”链接你我

用“品质”致敬美好

理想之城

以热爱致未来

共赴确幸时代!

整盘鸟瞰图

  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七大园区

  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自建2.3万平商业中心繁华城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打造十二年黄金教育。

文华学校实景图

  深耕东营11年经验之上,历经18轮会议调整和完善,完成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的落定,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打造三段式立面、三轴两环八空间景观、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诚园鸟瞰图

  诚园建面约126㎡、139㎡、148㎡和151㎡全龄户型,贴合家人生活所需,居住需求自由规划。

大城已成 诚园恰相逢

文华学校旁

约120-170㎡全能新品三居/四居

- 臻席发售 -

0546-6056666

郁金香岸东南侧商铺

(玫瑰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记者 许立红)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