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悦澜湾:临售中心 华丽绽放 !

  建筑与理想生活的完美融合,启于对已知的颠覆,对未来城市生活的憧憬与奔赴,映于对极致的呈现。9月11日,在各方主流媒体的争相关注之下,海通·悦澜湾临售中心于清风湖东盛大开放,一场焕新东营豪宅观的盛会惊艳开启,一次对未来城市理想生活的美好预演正在落地,一座承载东营深切厚望的生态改善住区,就此崛起!

         

  海通地产30载匠诣积淀,秉承着“好房子 海通造”的愿景,以前瞻性的眼光,匠筑齐鲁7城50余精品项目,继海通·碧仙湖畔、海通·御墅蓝湾之后,落子清风湖板块、广利河畔,续写一座城市的伟岸人居。

  这一次,海通地产深刻洞察东营河脉土地价值,提炼融合清风湖板块的文化、建筑审美、生活方式等元素,匹配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身份与梦想,与水岸共生、与空间共鸣、与生活共美、与城市共鉴。海通·悦澜湾,以全新标准开启水岸生活的崭新维度,启幕城市高端生活的理想图鉴。

广利河实景图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黄金水岸”,汇聚着宝贵的生态资源、物质资源和精粹的生活方式,凝结着财富和文明的衍变,滋养城市的人居土壤,更流淌出一条东营高阶生活的脉络。

  清风湖板块,让人居价值再次奔涌。作为资源聚集的城市贵脉,被赋予了商业、生态、教育、产业等多元生活定义。海通·悦澜湾雄踞开发区主干道——东四路主路,鼎立政务轴心,城市价值高地;周边恒大商圈、大海银座,一站式缤纷消费体验;规划幼儿园教育资源,金融港、软件园高新产业聚集。“悦生活·悦美好”七大高奢配套,将以城市繁华与生态繁茂,演绎出精英人群璀璨湖居的精彩生活。

清风湖实景图

       

  在以人为本的时代高品质人居环境之下,海通地产从户型空间尺度进化、美学品味、社区规划布局思考等多个维度,呈献“大”有不同的墅质花园平墅——海通·悦澜湾,为东营开启大平层时代。

  海通·悦澜湾,延续海通TOP系建筑精髓,承袭顶级豪宅基因,筑造建筑面积约138—225㎡墅质花园大平层,水晶建筑美学立面,感受理想奢雅格调;最大约19.9米超大面宽,约10.5米景观双阳台搭配宽幕落地窗,在流动的光影中,感受质感生活。安坐窗前俯揽,约45.1%绿地率生态园境,眺望天际云卷云舒,以广阔观湖视界,品阅三千世界,自有卓然心境。

鸟瞰图

  一次美好的相逢,于此坦诚相见;一个期待已久的作品,终于如约映献。海通·悦澜湾临售中心的正式开放,昭示着一座城市与未来的深度对话即将开始;一场水岸生活的画卷正在徐徐启幕......在这里,您可以详细了解海通·悦澜湾的更多匠心细节,遇鉴海通式生活的丰盛和美好。清风湖东,广利河畔,海通·悦澜湾临售中心诚挚恭候您的到来。

海通·悦澜湾|临售中心耀世开放

全城共鉴·恭迎君临

——————————

清风湖东·广利河畔

建面约138—225m² 墅级花园大平层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