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何为知贵丨知城意 贵诚选

  当巴颜喀拉山脉群峰之间的冰雪融化成水,流淌过五千多公里的漫长旅途,滋养着东营这块充满希望的土地,它与生俱来的珍贵,早已被历史所记。

  城相知,便识其珍贵。

  11年前,绿城管理携手山东高速,将珍重的目光投向东营新区,理想之城的拔地而起,让这份珍贵的生活愈加丰盈。

  知于人文,贵在品质。

  如今大城已成,对这座城市里心向美好的人们来说,更需要的,是一个既能够满足当下生活品质需求,更能承载未来家庭期待的标杆著品,而理想之城,便以“知贵”诚园的名义,为东营美好封卷。

诚园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相比有着千年文明的诸多古城,东营是一座年轻的城市。1982年才设立为地级市的东营,由来便与“胜利”密不可分,站在珍贵石油资源的时代背景下,它见证着滔滔黄河由此奔向渤海,也成为了黄河三角洲上一座重要的中心城市。

  “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齐鲁大地亦是孔孟之乡,诗礼山东对文化的重视由来已久,东营自然也不例外。当岁月的日历翻到21世纪,在石油流淌出的旺盛经济活力之上,东营也逐渐步入知识经济的时代,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以“知”为贵的城市价值观,也由此树立。

  或许在许多人的眼中,东营仍是“胜利油田”的代名词,但真正的东营人知道,这座城市带着与生俱来的珍贵基因,在经济与文化的双重加持下,正焕化出高知、华贵的时代新颜。

  “知”,智也,既是知觉,亦是学问;“贵”,价值高、地位高,意指重要的事物。二者相和的“知贵”阶层,是历经岁月发展而在东营逐渐形成与成熟的社会人群,他们既传承着中国文化的处世哲学,也更懂得当下的潮流与时代审美,他们是知识经济时代的奠基者,也是东营未来走向的引领者。

  岁月的积淀,让新一代的知贵阶层,更懂生活的珍贵本质。

  他们站在城市的历史坐标上,动力源于历史深处,灵感来自每一个当下。身处齐鲁大地、礼仪之邦,东营的知贵阶层独立而多元,他们看得到城市一路走来的文化轨迹,也更明晰城市未来的发展走向,而也正是他们的远见,让东营不断焕新、愈发珍贵。

  曾经的鲜衣怒马,而今的天赋贵雅。

  知贵者,更懂优雅的生活应归于何处,他们带着精致而优越的生活追求,读懂了这片土地的卓越可能,也期待着更好的品质人居。

  人们总对更好的生活冠以“理想”的定义,而理想之城的诞生,就是为了将这样的生活从想象化作现实。

  如果把11年的岁月平铺下来,那便是一张饱含美好生活追求的理想图谱。2011年10月,理想之城在东营正式启幕,而后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及至宸庐的相继问世,不仅对应了每一个时代的人居偏好,更在不断的迭代与焕新之中,引领着东营美好生活的方向。

诚园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11年相知,自然更懂东营。相伴这座城市发展、转型的历史,如果说玫瑰园是幸会东营的第一个契机,那么随后历经六大产品的相继交付,理想之城已经从适配走向引领,在与城市的双向奔赴之中,为心向美好的人们,不断创造着理想生活的更好可能。

  当东营的诗礼传统孕育出崭新的知贵阶层,他们对于理想生活的期待,不止于当下这么简单;而理想之城,便以十余年的深耕历程,在逐渐读懂城市的文化与精神气质的基础上,为一城知贵阶层,呈献了“诚园”这样一部作品。

诚园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更懂生活的知贵者,会更懂得欣赏诚园的“至诚美学”。从绿城经典的二代高层建筑规制,到以水系为核心升级再造的景观园林,从更好满足进阶家庭期待的户型设计,到相伴11年更懂实际需要的生活服务……诚园所呈现的生活方式,既是东营理想人居的全新范式,也是品质大城弥足珍贵的封卷之作。

  以城相知,以诚为贵。

  理想之城 | 诚园,以至诚理念全面焕新东营人居的理想答卷,为知贵阶层,满足更好生活的渴望。12#央景楼座,当红加推、敬邀品鉴。

诚园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整盘鸟瞰图

  正如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七大园区

  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自建2.3万平商业中心繁华城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打造十二年黄金教育。

文华学校实景图

  深耕东营11年经验之上,历经18轮会议调整和完善,完成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的落定,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打造三段式立面、三轴两环八空间景观、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诚园鸟瞰图

  诚园建面约126㎡、139㎡、148㎡和169㎡全龄户型,贴合家人生活所需,居住需求自由规划。

大城已成 诚园恰相逢

文华学校旁

约120-170㎡臻藏央座新品

-热势争藏 -

0546-6056666

郁金香岸东南侧商铺

(玫瑰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之城·诚园”,备案名为“东营·理想之城九期(A地块)”,开发商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商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宸庐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2013号、东房注字第D2022014号;诚园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2028号、东房注字第 D2022058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内文中户型展示为示意,墙体的虚实、设置阳台等部分空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调整。标题、内文所展示的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合同签约面积以相关部门测绘面积为准。内文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有所不同。该户型所在的楼号、所在楼的户型平面分布,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图纸及面积,以合同及相关部门批文为准。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项目约500m处设有文华学校与文华幼儿园,学校由教育局部门统一运营,学位的最终安排以教育部门的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