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东辛启幕,片区内首发高端别墅项目批前公示新鲜出炉!

  作为省级城市更新试点片区,东辛片区自拆迁改造以来备受瞩目。近日,东辛片区更新首发项目——东辛嘉悦项目总平面图规划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正式出炉。

  东辛嘉悦项目位于新泰路以南、沂山路以东,总用地面积47221.59㎡,总建筑面积 58255㎡,共规划5栋4+1F叠墅、15栋4F叠墅及项目配套用房,容积率仅为1.1,总户数228户,户型面积约为200-245㎡,规划设计8种户型,将打造一处高端低密生态别墅住区。

东辛嘉悦区位图

东辛嘉悦鸟瞰图

东辛嘉悦立面图

东辛嘉悦户型图

  东辛嘉悦项目所在的东辛片区不仅是东营中心城又一重磅级片区,也是今后四至五年中心城重要的供地片区。东辛片区位于东营区中部南北发展主轴,链接以黄河路为发展轴线的东、西城区,将建设成为宜居宜商宜教综合居住片区。目前片区内学校扩建及新建、公园扩建提升、老旧配套设施改造完善等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片区内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黄河路、庐山路、沂山路、北一路连成畅达的交通路网,距离东营汽车总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距离东营火车站直线距离约10公里,出行方便。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优渥,有胜利第五十八中学、东营区第一中学、文苑学校、胜东辛兴幼儿园等。项目对面一路之隔为九思园健身主题公园,近邻东辛公园、耿井水库湿地公园、东营文化公园、黄河公园等,生态环境优美,其中东辛公园已完成扩建改造,于2022年12月16日正式开园。周边商圈完善,居住氛围浓厚,万达广场、东营吾悦广场、万象城、王府井、城市主人商街、辛镇农贸市场、五星级酒店蓝海国际大饭店等,能够满足日常购物及娱乐活动所需。

东辛公园

  东辛嘉悦将于2023年正式入市,现高薪诚聘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置业顾问: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有高端项目经验者优先。

  面试联系方式:刘经理:18615991986。

  项目地址:新区·金宇都市公馆以北、城市主人以西(新泰路与东新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