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筑梦东营——毓圣花苑项目总监 李海涛

  猛虎辞旧岁,金兔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组后的鹏豪地产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一直以来信任鹏豪,和鹏豪真诚合作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深深的谢意!

  顾首回眸,过去的2022年,是飞跃发展的一年,也是取得新进展,新成绩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学习二十大,重温党史,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奋斗书写时代答卷,以实干笃定前行;这一年毓圣花苑项目不负社会众望,作为我市科教片区重点建设项目,鹏豪地产公司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期目标,全部实现完工交付,同时恪守匠心筑家的理念,不断更迭创新,精工匠筑,以一份臻心,换业主安心。“学府为邻,出门即达”毓圣花苑三期新品热销,热烈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安家置业。

  2023年鹏豪地产将继续立足东营深耕细作,始终秉承"精品筑家,诚信未来"的开发理念,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吉祥!阖家幸福,兔年大吉!

责任编辑:东营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